十年之约


      雷亚游戏:Cytus/K章(Alternative-the Eternity of us)同人

       百合骑士现代同居日常向/ooc有/第一次写百合文求轻喷

Iris不喜欢气氛热闹的地方,所以每次当Rorsabel说起自己是否可以跟她去热闹的集市或派对之类时,Iris都婉言拒绝了。
“lris,有时候你真的该让自己放松一下了”Rorsabel无奈的平坦着双手,并自顾自的说“比如,放下手中的乐谱,做些别的事,一直看乐谱太无聊了”Rorsabel有时候真的很佩服Iris的耐性,比如她可以读一些在她看来晦涩难懂的拉丁语,以及,乐谱里那些飘上飘下的音符。比起这些Rorsabel觉得侦探剧和悬疑电影比这有趣多了。
想着这些事最终被lris以我可以静下来做这些事很久来告终,Rorsabel也只好无奈的在自己的课本上画着涂鸦,盘算着下课后回去该怎么解决Iris和她的晚饭。
经历了大学枯燥的课程后Rorsabel总归是等到了下课,她送了口气,收拾好东西便起身叫住前排正用手机听歌的Iris回公寓。
“Rorsabel今天的晚饭就别拿出红酒喝了”Iris无奈的用手扶着额头“总喝那些对身体不好的”
“谢谢关心啦~,但你有时候也来陪我喝杯嘛,我之前还买了瓶私藏的上等酒有空尝尝不?”Rorsabel伸出手撒娇似拉着她的胳膊,偷偷的转移了的话题。
她们合租的公寓,是间不大不小但是也十分干净舒适的地方,偶尔还能听到邻居家弹钢琴的柔美调子。
“啊,不过上了一天学真的累了”Rorsabel放下书本,靠在沙发上看窗台上的曼陀罗草。这是Iris在花市买了送给她的礼物,她倒是挺喜欢这种圆滚滚的迷之生物,戳起来还有咿咿呀呀的笑声,非常有趣,要是她能在自己面前变得趣起来就好了,Rorsabol暗自想。
听到了厨房的切菜声,Rorsabl把思绪拉到了现实,她起身想要帮助在那的女孩子,但却遭到了拒绝。“Rorsabol!,别来这,你还记得上次的黑暗料理,以及你喝醉时不小心打翻的杯子么?”我做的菜真的难吃么……上次只是做了一种叫仰望星空的派而已啦,碎杯子?!嗯……Rose想了想,上次喝酒不省事好像是有那么点记忆……。她今天又搞砸了和她亲近的关系的机会那
饭后,她拿着两杯热可可,将其中一杯递给面前沙发上正看书的少女她拍了拍她的肩膀悄声说说“lirs,你说我们十年后会是怎样的人那,会与现在不同么,还是一样?”
对Rorsabol突如其来的询问感到惊讶的lirs用托了托下巴想了想说“十年后啊,不出意料的话,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喜欢的人那”
“——那个年纪我早就遇到了吧……”
“这样啊……”
Rose用手拖住杯子,拇指在杯身刮着弧线。
凌晨——
Rose被手机调好震动音叫醒,穿着睡衣压低了脚步声从自己的房门里出来向客厅走去……
第二天——
lirs模糊的睁开了双眼,穿衣起身走向客厅看到她的舍友有些困倦的双眼,向她询问原因时明显躲闪的目光让她心底产生疑惑,她想再上去询问却被蹩脚的话语搪塞过去。
她走向厨房拿出储备好的面包和牛奶走向餐桌时被一双手遮去了双眼。
“Rose,别玩小孩子气的游戏把手拿开”
Rosabel闻声轻轻的笑了笑“那你闭上眼睛呗”
无奈,她只得的闭上双眼任由她胡闹。接着她隐约感觉到一双手在她的前面摇晃着从她的头发到脖颈,接着她感觉到了一个吊坠样的物体在她的脖子上挂着。
“Rose,现在我可以睁开眼了么?!”
“嗯,可以”
Iirs拖住了胸前挂着的吊坠,那是用乐谱中还原符号做成的吊坠。
“怎么样,怎么样?!这个是我路过一家奇特的店里买的,那家的店主还有相似的曼陀罗草……”Rosabel开始滔滔不绝的说着。
“今天是什么日子?为什么突然送这个”她皱了皱眉
“今天你的生日啊”
“嗯?!我后几天才过的”
“是……是么…啊啊啊,糟糕,又搞砸了么。”Rosabel摸了摸头
“不过我喜欢这个吊坠”Iris笑了笑。“十年之后也喜欢”
“为什么?”Rosabel皱了皱眉不解的问。
“因为喜欢的人十年之后也不会有变化,Rosabel”Iris一把拉过她轻轻的亲吻了她的脸。
“现在该我问你了,十年后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了”Iris低声说。
“十……十年啊”Rose的表情看起来十分慌张。
“太久远了,我能说今年想成为的人么”Rosabel似乎是在做什么重要的决定,但很快的她抬起了头望向Iris
“被你喜欢的人”。说完,她在Iris的脸上回了一吻。

啊啊啊终于写完了这篇了,也拖了一个学期的时间(拖延症没法治了)2333。最近看了太多虐文,就滚回来自己写个百合甜饼甜下自己。

评论
热度(9)

© sugar doughn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