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祭

咕哒君X巴巴托斯[娱乐向]
巴巴托斯小姐姐拟人向,萝莉巴巴托斯出没注意!

       加勒底年轻的御主开始了今天第n次脑内辩论,然而始作俑者完全没有注意到他的想法,甚至让自己整个身体蜷缩在御主的怀抱中。

        藤丸立香叹了口气,把眼前的少女抱回到了她的房间。

        时间神殿毁灭后,他在废虚里发现了她,废墟中,少女用手将白色卷曲的头发攥在一起,拼尽最后的力量将脚下紫色的气柱向他攻击过来之后便昏倒在地了。

        回想起这些的藤丸立香也只能无奈的帮化为少女的巴巴托斯盖上被子,化为女性的魔神柱显然比原型更为温顺,但是攻击性如何却是个未知数。但经过系统研究后并没有发现过大的异常。

       “那只好拜托你来看管那个孩子了”达芬奇放下了桌子上的研究报告微笑的从实验室里带出了巴巴托斯。

         “总觉得被摆了一道啊”看着熟睡的巴巴托斯,他从口袋里拿出纸巾擦了擦她嘴角的口水。似乎是被这一动作吵醒了,怀中的人眯着半睡不醒红色眼睛看向了御主。她拉起他的衣服袖口脑袋继续往他的怀里钻。

          既然巴巴托斯睡醒了就带她出去走走吧,幸好现在的加勒底,因为新年的气氛,而变得热闹起来,来自于不同时代的从者们也开始了他们不同的新年庆祝方式,正好可以带着她去看看。

想着这些他拉起她的手,向新年祭的方向走去。

新年祭中
“妈妈,要来点心脏和匕首么?”御主停下了脚步望向了街道旁一家装饰着匕首和骷髅的店面。
“杰克?!,你在这卖些什么那?”他用手摸了摸摆在桌子上的刀刃,能……快速杀掉什么东西的样子他想。

       “虽然不清楚新年祭典怎么,但是童谣跟我说过新年就是给大家祝福与礼物的,嗯……像是我收到的圣诞礼物一样!”说着她递给了御主一只用小瓶子装起来星星。“给,妈妈,今年第一份的暴击星哦”藤丸立香笑着收下了杰克的礼物,向着拿着苹果糖和童谣聊的开心的巴巴托斯走去。

       “那,巴巴托斯我跟你说呀,祭典的话是会诞生出很多有趣浪漫的故事哦,嗯,你说还会有悲伤的事发生,恩……啊呀,我才不会想那,皆大欢喜的结局不是很棒么,那位作家先生写的故事也是,为什么要把美人鱼小姐的结局写的那么过分啊”。说着眼前洛丽塔洋装的少女抱紧了手中的泰迪熊。

          “啊原来在这里啊,害我还以为你走丢了”立香向摊主付了钱,摸了摸她的头从浴衣里掏出纸巾擦去了嘴角的糖渍。

           拜托马修她们为巴巴托斯备好的浴衣在月色的映照下显的十分可爱,头发梳成了高竖的马尾,用系着铃铛的红绳绑着。
       
       “啊,不小心和童谣聊了这么久完全忘了时间了。”巴巴托斯说着向童谣挥手道别。“下次在跟我讲那个童话吧,我们约好了了哦。我今天要走了哦。”

         “玩的开心!,我也要和杰克去看烟花表演了那”说完,便随着人群的攒动消失在了人海中。

         这时在祭典的中央点起了明亮的烟火,形成了四四方方的舞台,人群的走向开始向那边靠拢。

       “舞台上似乎有谁在上面,啊,是个漂亮的大胸女人那!”黑胡子拿出了相机准备尝试用不同的视角来拍台上的女性却被旁边穿着海盗常服的船长制止了。

       在吉时后,台上的巫女拿出祭祀用的器具,手中的稻禾随着发间的银铃摇晃抖落出的露珠向祭台周围扩散。

       玉藻前的舞蹈果然是祭祀庆典的压轴大戏,整个庆典在这时都热闹起来了。巴巴托斯拽了拽立香的衣角,会意的他用手轻轻的抱起她走向人群中央。

        “亲爱的!,祭典那边的团子很好吃哦,还有还有,今天也很喜欢亲爱的那!♡”月神对着一个吉祥物样子的东西说
        “啊啊我知道啦,我……也喜欢你啦”那边的熊应声。
祭典后,陪着巴巴托斯看新年花火的藤丸立香拿着便携式烟花用火柴点起火花,教她如何使用手中的烟花。

        巴巴托斯在废墟中被发现也过了两个多月的时间,从一开始的意外和担忧到现在与大家的融洽相处,加勒底真的奇妙的存在,他看着旁边的巴巴托斯想着
         加勒底的人们也要向外面一样度过节日,不知道何时开始的约定俗成。开始成为大家的习惯,不过,也成了我们对那个人类的









假装巴巴托斯活过新年

评论

© sugar doughnut | Powered by LOFTER